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东商贸区 已成“升级版”新街口

2017-10-20 09:3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江东商贸区规划图

10月19日,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商贸区商会成立大会举行,建邺区委统战部及市区工商联、商会理事会候选单位代表等共150余人到场。商会由在江东商贸区生产经营的110家会员企业(单位)组成,未来创新融合,共享商圈繁华。记者从商会成立揭牌现场获悉,江东商贸区地处河西北部地区,北起汉中门大街,南至应天大街,西接滨江风光带,东连外秦淮河,区域面积10平方公里,核心区域面积2.5平方公里。各类商业载体面积已超过市中心新街口总和;未来,核心区实现地上地下一体化,地面以金鹰世界等亚洲排名前列的商业综合体“圈粉”,地下商圈繁华看涨,为河西居民打造家门口“升级版”新街口。

除现有的2号线两大站点,未来配合南京7号、9号地铁线路的建设,江东商贸区将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网络。

在交通便利的大环境下,到2020年,江东商贸区核心区内将建成130多万平方米商业载体,以六大商业综合体沿江东中路排列的空间布局特征,地上地下纵横互通,打造南京乃至全国完全新型的商贸产业集聚地。

来源:南京晨报  记者:倪敏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