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别等了,它们今年不开盘!

2017-10-18 18:0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就等等等,从年初等到年尾,我们等的这些盘,怎么还是不开盘?它们今年还有希望开吗?纵使开盘的话,买到的几率也有多大呢?

据搜狐焦点南京站统计,南京已有超40家楼盘长达半年以上时间未加推住宅,其中有几家上次开盘时间还是两年前,真是能“憋”……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我们整理了不少热门楼盘的较新情况,有的明确今年不开,有的还处于开不开全看“上头意思”的生死未卜型,甚至还有楼盘悄悄变成“福利房”,等到天荒地老,却等不到你们开盘的消息……

1它们已变政府福利房

在南京,有这样一些楼盘,已悄悄变成了“福利房”,而这个福利房,还不是限价盘的意思,而是由政府部门从中操作,收购并作为产权置换房,譬如:

青龙山板块的纯新盘中南缇香漫,此前一直盛传被政府收作“高级安置房”,我们拿到一份文件,发现5号线(小天堂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被拆迁的居民所分配的房源为中南缇香漫的房子。

据透露,中南缇香漫已“打包”给秦淮区政府,作为产权置换房。我们在实地踩盘中也发现,售楼处此前已建好,现在正在拆除,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房子“是政府的了”。

江宁另一家叫龙泽苑的项目,也屡传被政府收购,我们去踩盘的时候,置业顾问表示:这个项目不卖了,已经是政府的了,网上也时而也有这样的消息传出。但是,我们暂时还没得到确切的回应。

龙泽苑2014年由南京天保房地产公司拿下,拟打造6栋11-18层的高层及小高层住宅,部分楼栋已封顶。

此前传言高新区某家项目将要被收购,对此我采访了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他向我表示,目前暂不确定,不过之前确实有相关部门在推动这个事情。“这个收购指的是对项目商业产品的收购,并不是住宅。”

当我问到住宅的加推时间时,他透露,后续还有6栋房源待推,但今年应该不会推出市场。

2它们暂时没有开盘计划

还有不少楼盘,在上半年的时候曾经数度释放开盘消息,但是现在已经三缄其口,表示没有开盘计划,换言之,今年,它们很可能不会上市了,譬如:

方山板块的世茂梦享家、武夷名仕园、中航樾广场暂时都没有开盘计划,也就意味着今年有可能都不开盘。

世茂梦享家剩余8、9号楼待加推,共84套,面积约89平,开盘时间待定。

武夷名仕园剩余16号楼待加推,面积139平,共72套,开盘时间未定。

中航樾广场剩余3栋住宅待加推,约300多套,面积98、135平,开盘时间未定。

另外,河西中部的金隅紫京府、宏图上水云锦、海玥名都、华新城暂时都没有开盘消息。

宏图上水云锦二期1号楼共72套房源加推时间待定;金隅紫京府8号楼38套143㎡四房加推时间待定,海玥名都后期房源加推时间待定;

就连此前传出开盘消息的华新城璟园、保利天悦最近也没了音讯,华新城璟园预计后期加推2、3、5、8号楼,共160套房。保利天悦预计后期加推1、5、6号楼,面积140-180平米,共约228套精装房。

总之,今年开盘有点悬,但是还是保持些期待吧。

3这些楼盘开不开成谜

还有一些楼盘,每隔一段时间就有开盘的消息传出来,让人傻傻分不清,它们到底开不开盘呢?

最典型的就是河西南。前段时间有小道消息传出,河西南几家楼盘有可能集中开盘,不过目前五矿崇文金城、朗诗熙华府、正荣滨江紫阙都无较新信息。

有可能开盘的只剩下佳兆业城市广场、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

佳兆业城市广场方面表示,他们们也在积极争取开盘,销许已经递上去了,等销许下来就会开盘,一切都会按照规定来执行。

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原计划首开4栋楼,近期,开发商表示,计划首开为6栋楼,共580套房。开盘时间极有可能是下个月,但这个消息,没有“官方认证”。

不过,河西南的住宅房源想要上市,不确定性太多。【推荐阅读:今天,我带来河西南的较新消息,他们真的要开盘吗?】

另外,江北的神盘华润国际社区近来也传出开盘消息,据说置业顾问已组群,拉意向客户进群,似乎离开盘更近了,不过,开不开,谁又能保证呢?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清楚什么状况。

有业内预言大会结束后到春节期间是南京购房的窗口期,届时有不少楼盘会集中性的开盘,究竟哪些能开?我们密切关注吧!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