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江路地下过街通道 年底前贯通

2017-10-16 09:1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大半年的建设,长江路人防地下过街通道工程进入了主体施工阶段。记者从城建部门获悉,预计11月这里将完成主体建设,年底前通道贯通。

施工方介绍,目前较快的是北区,已实现主体封顶,正在进行防水、回填施工,而其余3个区域,正在实施钢筋、模板、混凝土等主体结构建设。预计11月全部完成主体建设,今年底基本建成。长江路人防地下过街通道位于中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东侧,全长约50米,建成后,里面还有防空防灾安全教育体验设施,供市民参观、体验。年底完工时,市民可从淮海路地下通道一直走到长江路,全程无需出地面。

来源:南京晨报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