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华别墅纯新盘刚卖完 后面这8家楼盘也要动了

2017-09-29 08:5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7日,句容限购继续后宝华排名前列纯新盘--新城源山迎来了开盘,推出140套房源、当日售罄。似乎宝华受限购政策影响不大。

真实的宝华楼市是什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

敲警钟 宝华楼市成交持续低迷

9月19日,句容市政府发布通知,要求继续执行限购政策,日期根据房地产市场进行情况另行通知!本次通知的发布,也给宝华楼市敲了一个警钟。

自句容限购以来,宝华楼市商品房成交在出现一波高潮之后,便急转直下。从4月开始,成交量骤降,7月更是跌落谷底仅成交48套。到8月份,成交量稍有回升,终于破百。

这个数据也不能代表全部,有楼盘就算房子卖出去,但是买房人不具备句容购房资格,便没法上传备案,在网上没备案的房子显示“未售”!下面这家楼盘就是,尽管房源已经悉数卖完,但在网房上仍为可售状态。

房价方面,宝华还算稳定,新房基本在1.5-1.8万/平之间。

无房卖!宝华别墅更受欢迎

由于本次政策发布即时,并没有出现所谓的“空窗期”,宝华市场变化不大。据本站实探了解,区域内多数刚需楼盘无房在售,每日到访量仅有几组,不少置业顾问选择直接休假。

远洋心里碧桂园翡翠华府等盘在限购期内开盘的项目销售情况都不错。而濠锋星钻作为长期都有房在售的楼盘,销售成绩都非常一般。看来宝华也并不是所有新房都好卖。

(濠锋星钻销售表)

区域内以改善为主的别墅房源销量竟然不错。昨日,新城源山首开140套房源。据了解,项目以摇号的方式确认选房顺序,共有283组购房者参加,当日售罄。

开盘现场

另外,已经加推过的绿城桃李春风金科观天下锦隆御山墅等盘都引起了购房者的关注,房源都卖光了。

朗诗作为区域“新人”,与万都联手打造的朗诗万都玲珑樾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售楼处每日来访量都不少。

(购房者在朗诗万都玲珑樾售楼处)

10月宝华8盘有动静

接下来的“银十”,宝华楼市8个楼盘都有动作。据了解,朗诗万都玲珑樾较快将于本周末开盘,推出54套房源,均价预计2万/平左右。

和昌仙林国际碧桂园伯爵山四季金辉观岚和锦隆御山墅等盘都将于10月加推新房源。

纯新盘中,弘阳山卿东原亲山百里峯景都将于近期公开,总的来说,接下来的宝华楼市十分有看点。

调控政策回顾:

3月21日,句容市区及宝华镇限购。外地人只能买一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由原来的20%调整为30%;政策从2017年3月22日起执行,暂定实施6个月。

3月24日,首套房首付上调,利率上浮。

3月27日起,首套房首付比例上调至三成,二套房首付比例上调至四成,同时利率上浮10%,三套房不贷款,以签约时间为准(首套房认贷,二套房认贷,三套房认房又认贷)。

4月2日,五部门联合发布调控细则。在本市市区(含开发区)、宝华镇,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购买新建商品住房,需提供在句容缴纳1年及以上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或个人所得税纳税凭证。

7月初,句容市发布了《句容市人才安居工程实施意见》,指出四类人才在租房或购房时,可享受补贴,首套住房不需要提供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这也为句容购房开了一个天窗。

9月19日,句容市政府发布通知,要求继续执行限购政策,日期根据房地产市场进行情况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