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时光春晓:全程限价,它却要毛坯改成品房?

2017-09-26 17:4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限购、限售、限房价……今年以来,一道道“紧箍咒”限住了南京楼市,就连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也有些冷静起来。

由于强力“限价”,目前南京新房价格基本保持稳定,不少楼盘开盘都是“零涨幅”甚至房价略有下调。近来,梅龙湖板块传来消息:区域内热门纯新盘弘阳禹洲时光春晓要毛坯改成品房,引发了购房者大量关注!

成品升级总价仍低

弘阳匠心一如既往

对弘阳而言,做出这样的决定并非一时冲动,而是通过对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充分了解后深思熟虑的结果。梅龙湖板块是今年楼市的“黑马”,诸多购房者对区域未来价值潜力信心十足,在占得发展先机的同时,房子的品质成了他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作为区域内备受瞩目的新盘,弘阳禹洲时光春晓的户型优势已经得到了消费者认可。项目83、89㎡全功能户型可实现2房升3房,其中89㎡实现双卫及独立餐厅灯私享设计,生活质感大幅提升;108㎡实现3房升4房,双主卧套房,6米宽奢阔横厅,充沛阳光肆意流淌,尽享大宅奢居体验。

而此次对房源进行成品升级,显示出弘阳禹洲时光春晓为市场提供高品质湖居生活的满满诚意。据悉,项目提高了成品标准,空间配置皆采用家装行业一线国际大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弘阳禹洲时光春晓整盘均价及总价仍然低于同区域新盘,高性价比让不少消费者颇为心动。

定制化智能社区景观

贴心呵护更懂生活

除了空间质感大幅提升,社区景观同样值得期待。弘阳禹洲时光春晓精心设计法国印象派风格社区景观,中轴对称式三进院设计,前院迎宾,中院欢聚,后院沉思,恰如人生三个阶段。

其特别设计的4+X全龄活动系统,针对儿童、青年、中年、老年四个年龄层次打造分区布局,配备足球场、夜光塑胶跑道等运动设施,孩子玩乐,老人健身,年轻人约一场球赛,户外生活处处绽放活力。

电话:400-099-0099 转 6611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梅龙湖畔东月桥路与雁冲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