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霓虹占领城市,南京又一次迎来保利时刻!

2017-09-26 13:4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时刻!霓彩大片点亮南京七大商圈!

华灯初上,夜幕正盛昙华。

繁闹的街,城市的夜,在新街口、湖南路、中华门、茂业广场、赛格广场等七大主城商圈的广告巨屏上,同时播放着一段旖旎炫彩的宣传视频。熙熙攘攘的行人纷纷放缓脚步,目光被视频中两行标题所吸引。

9.27 POLY!缤纷保利,唤醒活力!

缤纷保利,点亮南京

保利地产的闪亮LOGO在星云涌动中照亮整个广场,与霓虹灯勾勒出的楼宇轮廓相互呼应。视频公布仅三天,不但攻占了城市商圈,引起数十万都市人潮的关注。更霸屏微信朋友圈,引起保利粉和业界同行转发。而“9.27 POLY”的悬念收尾,也吊足了媒体人、业界同行与30000+户保利业主的胃口……

缤纷保利,点亮南京

颠覆传统!保利地产又一次标新城市风向

当代房地产开发企业中,自诩为城市运营商的数不胜数,但真正做到将品牌理念渗透城市文化的少之又少。在这一方面,保利地产的品牌经营无出其右。

自保利地产进驻南京8年,屡屡挥毫大手笔、大事件。从2010年保利国宝展的万人空巷,2013年保利兵器展的惊鸿全城,2015年的保利春拍的“两水定金陵”,到2017年的“霓虹占领城市中心”悬念预告,无一不以大视野、大情怀与南京共筑生活梦想。

黑马进驻!保利商业解锁多元服务新业态

据悉,本次“霓虹占领城市中心”宣传片对保利商业战略落地江苏品牌发布会进行造势。

对于保利地产,南京人早已熟知。不仅连续七年蝉联地产销售前三甲,更在南京各大板块布局16子,旨在打造全生命周期住区,全方位覆盖从塔尖服务、院落情怀、改善中产、健康科技等全阶层客群的需求。因此,大家对保利地产的传统认知是一个先进城市板块的城市运营商,主要以开发住宅为主。因保利商业尚未落地江苏,南京市场对保利商业的知之甚少。

购物中心代表作:时光里.上海

购物中心代表作:保利广场.武汉

作为保利地产的全资子公司,截止2017年8月,保利商业运营管理的地标性、资源性、高品质项目共68个,进驻25个城市,商业经营面积150万平方平,经营业绩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其以高昂的发展态势与全新的运营理念,成为商业地产运营中的一匹黑马。

购物中心代表作:时光里·上海

从购物中心到社区商业中心,保利商业以多元化商业形态,全方位服务生活。坚持创新、着眼长远,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自主商业品牌产品。保利商业旗下拥有3-20万方的购物中心,涵盖保利MALL、保利广场、时光里3大品牌购物中心,现已在全国各重点城市全面落地地。而针对社区邻里中心,保利商业着手“若比邻”社区运营,以社区邻里温情的“邻空间”为双核心驱动,通过“若比邻APP”及“云平台大数据系统”的互联网工具全面提升社区服务,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全渠道模式的社区生活解决方案。

除此以外,保利商业核心业务更涵盖酒店、公寓及不少创新型产业。

酒店业务方面,保利商业与国际酒店品牌深度合作,与洲际、喜达屋、万豪、瑰丽等多家国际知名的酒店合作,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酒店管理与服务;同时,还拥有诺雅、雅途、N+HOTElS等自营品牌酒店,塑造旅居新风尚。除此以外,在公寓业务上,保利商业拥有瑜璟阁、N+ APARTMENT等自营品牌公寓,以及创新型产业的YOOYA精品超市、大连会议中心等,全方位覆盖未来城市人居与商业投资的服务需求。

林芝保利雅图酒店实景照片

首站落地!保利商业打造秦淮中心商业综合体!

保利商业在广州、天津等地区扩盘深耕后,开始向长三角地区延伸发展。而首入南京的排名前列站,正是保利地产在秦淮中心打造的40万方城市封面作品——保利堂悦项目。堂悦项目中包含精装高层、酒店式公寓、五星级别写字楼、集中商业与风情商业街的复合业态。

其中,保利堂悦的集中商业将由保利商业全线运营,计划打造将其打造为家庭一站式缤纷生活mall,为都市精英家庭提供餐饮、零售、休闲于一体的体验式商业,以及互联网+全渠道生活解决模式,保证品质生活高效便捷始终如一。

保利堂悦综合体效果图

拭目以待!9.27,保利商业即将揭开“庐山真面目”!

不止于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保利商业产品服务链中,包含6大精细业态与7大自主品牌。具体的商业规划与产品介绍将在保利商业战略落地江苏品牌发布会详细呈现。发布会的时间为9月27日,地点在保利大剧院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五楼南京厅举行,媒体将持续关注,期待保利地产与商业结合后,以全新的温情的商业运营者理念,对传统商业的进行一次革新与颠覆,为南京带来的新的改变。

http://my.tv.sohu.com/us/310978716/93093740.shtml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