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劲爆折扣!大立华直营店10月8日亮相江东门金盛

2017-09-26 11:1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中式、简约、工厂直营、性价比高——专注新中式家具20余年的大立华将在南京开设直营店啦,旨在为南京市民带来新中式家具的全新体验,直营店于10月8日亮相江东门金盛四楼,开业当天还有多重劲爆活动!

行业领跑者!大立华领衔新中式家具市场

近年来,新中式的家居风格风靡整个中国,在年轻的80、90后消费者看来,可能传统古典家具太过古老,而欧式等奢侈豪华装又太过浮夸。这时候能体现时代气息,带有民族气息的新中式风格就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山东大立华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规范化的实木家具企业。公司多次获得山东名牌、山东著名商标、全国实木十佳品牌、省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金汐奖金奖等多项奖项,领衔新中式家具市场。

大立华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国际化的设计视野及规模化的产能,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生活空间的灵感和惊喜,快速满足客户对品类,高品质产品的提供需求,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中,充分考虑东方人体工程学,产品性能,产品品质,安全环保,以及国际化的时尚潮流和审美趋势,在产品的制造过程中,采用大工业化流水线生产模式,实现机械自动化部件标准化,工艺规范化,管理信息化,不遗余力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端实木家具。

走入寻常百姓家!南京大立华直营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作为一家已成功在业内树立起自己王牌地位的家具品牌,此番在南京设立直营店,将有何宏图愿景呢?

(大立华南京区域总经理马明先生)

大立华南京区域总经理马明先生介绍,消费者一直对实木家具和中式家具有着一些误区,认为实木家具很高冷,觉得中式家具就是贵和传统的代名词,其实不然。

只要了解、使用大立华品牌的消费者都会发现,大立华的价格非常有性价比,也是对中式家具的革新,作为工厂直营店,避免了中间商赚差价,让普通市民都能以最优惠的价格配备到最称心如意的家具;其次,从颜值上来说,也是对传统中式的一种变革,在保留一些格局,譬如说对称、压花等工艺,但是会加入更时尚的元素。

至于店内现在展出的产品,目前有当代中式纯实木【楸韵】系列、现代简约中式纯实木【如意】系列、现代新中式全实木【榆雅】系列、【中和】系列、【梨园】系列等。所有系列均是100%纯实木打造,均为实木中的精品。

不仅如此,大立华还可为消费者提供定制服务——专门针对高端人群提供专属新中式家具的定制服务,并量体裁衣,提供相应的设计方案,较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既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印记、又贴近现代生活的新中式家具,是从中国古典传统文化中发掘更深层次的内涵和精髓后加以提炼和升华的结果。伴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消费市场的细分,人们对生活品质以及精神生活的追求,将会催生新的生活方式,新中式家具市场的消费群体正在扩大,正在成为国人家具的主流趋势。

南京大立华直营店10月8日开业!现场活动多多

首次“献礼”南京,大立华直营店将有什么优惠活动带给南京市民呢?据透露,标点家装主持人韩轶、小堵大开心著名节目主持人秦岭都将亲临现场,与市民朋友们面对面互动。

活动期间,业主下单订购家具满3000元,即可参加砸金蛋赢现金大奖活动,而且可累计叠加,上不封顶。

最重要的是,大立华针对旗下【楸韵】系列、【榆雅】系列等给出了多重优惠活动,折扣力度之大,少有,各位市民不妨在10月8日移步江东门金盛四楼大立华家具,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在等着你哦!

地址:江东门金盛四楼·大立华家具

电话:025-866365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