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掼蛋争霸,卷土重来

2017-09-26 11:1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4日下午一点,各路豪雄纷纷聚集到了燕澜七缙售楼处。正是瓢泼大雨时,路上行人无几,而这里却一个个虎视眈眈,拉开阵仗就要开斗。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一场掼蛋争霸晋级赛,无论是男女老少,只要你是燕澜七缙和时光里的业主,只要你信心十足,都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策划这场掼蛋比赛,主办方主要是想能够让七缙和时光里的业主们相互认识,和睦邻里,促进大家之间的交流和认识。比赛中,虽然敌我双方分明,气氛紧张,但是结束之后大家一边讨论着战况,一边聊着天,无形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据悉,10月8号上午九点,还会进行一场晋级赛,选出16强来最终抢夺iPhone和iWatch等惊喜大礼。此等盛举怎能错过!

是英雄,就要在战场上厮杀,燕澜七缙,等你来战!

七缙邻里Mall旺铺 即将发售

4000㎡商业,4.8m层高


弘阳·燕澜七缙邻里mall商业所在的南京桥北高新区,属于高级新区江北新区的一部分,具有巨大发展潜力。首层4.8米,2层4米,空间实用率高,适合各种业态。周边覆盖地铁3号线,交通便利。燕澜七缙更将引进主力店,紧跟商业巨头的脚步进行投资,收益更有保障。

弘阳·燕澜七缙特邀华人设计大师梁景华、郑忠亲自执笔设计,对所有细节近乎苛刻的追求,在产品上更进行了创新与超越。从户型到建筑、从室内到室外、从内心到外在,尊贵却不浮夸、精致却不张扬,为每个空间都镌刻出生活的质感。大师出品,必属精品!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66651

项目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与新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