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是一份江北快速路网最真实的调查

2017-09-26 09:2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搜狐探险小分队来到江北探一探纬七路和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快速化改造进程。

我们乘坐地铁10号线抵达了浦口万汇城站,出站之后看到了正在建设的明发财富中心

明发财富中心距离地铁10号线浦口万汇城站非常的近。

项目最受关注的是亚洲排名前列高的垂直森林了,这里被4万余棵树木,100多万株植物所覆盖。项目含100米高五星级酒店,200米高写字楼,高级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后期将由意大利团队打造,档次优于德基,想想就好激动哦!

我们继续沿着浦口大道向西北走,看到了新城总部大厦明发新城中心(江北排名前列高楼)等等建筑,这些建筑看起来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感觉,也非常的有科技感。

我们继续前进,抬头向北望去,纬七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在施工,道路两侧已经用施工围栏封闭起来了,只能越过围栏观察。

走近一些观察一下,可以看到龙华互通东侧部分桥面已经铺装完成,后面正在建设的是红星美凯龙。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红星美凯龙主体已经基本完工,目前正在打造外立面。

红星美凯龙位于地铁10号线工业大学2号口,预计年底前开业。(小编推测,目前应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总建筑体量20万㎡,其中500平米以上的家居旗舰店、独立店、体验店达60多家,打造江北家居旗舰集群。与传统的家居卖场不同,项目将集大型家居SHOPPING MALL、休闲娱乐中心、风情商业街、办公写字楼等商业为一体,具备优质的硬件设施与服务。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据了解目前正在实施快速化改造的纬七路一期工程,东起迎江路,连接东方红河桥,西至龙华互通,全长1.35公里。该工程以分离式高架上跨新浦路、规划支路后顺接江北大道龙华互通,取消了江北纬七路新浦路和龙华路两处红绿灯,实现江北纬七路全程快速通行。

改造后的纬七路一期主路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该工程计划明年6月主体竣工,明年下半年有望通车。

届时,对实现江北新区与江南主城的快速联系、加快推进江北新区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实探完纬七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我们沿着江北大道快速路向东北方向继续前进,途中经过了鼓楼医院江北分院和南京国际健康城大众健康科创中心,于是也忍不住进去实探一番。

医疗中心基本建设完成,建筑外观看起来美观大方,充满了现代感。

江北建设国际健康城,不仅是江北居民的重大利好,对南京以及南京都市圈的其他苏皖城市居民而言,也会因此享受更多优质医疗资源。

我们沿着江北大道快速路向西北方向前进,就来到江北大道纬三路互通交叉中心(顶山互通),可以看到世茂荣里和观山悦紧邻快速路,交通十分便利。

顶山互通的东南方向就是扬子江隧道。我们从江北大道快速路转到纬三路,向扬子江隧道方向前进。

据了解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进城方向的快速化改造工程已经竣工。开车从江北大道下来,可通过浦滨路隧道一路抵达扬子江隧道入口,中间无红绿灯,相较于之前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根据小编的观察,虽然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主线已经贯通,但是两侧的辅路仍然被围挡阻隔起来了。

从网上公布的消息来看,扬子江隧道北连接线快速化改造项目自2016年6月启动,起点位于江北大道纬三路互通交叉中心,主线为双向六车道隧道,连续下穿浦云路、铁院路、浦滨路后,与扬子江隧道敞开段相接,路线全长2.3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

地面辅道为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全面建成后将在江北大道快速路和扬子江隧道之间构建一条双向十四车道的交通主骨架。预计江北大道进城方向拥堵情况会有大幅改善。

此次实探,我们差不多围绕着江北中心区转了一圈,虽然工程仍在建设之中,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等到工程全部完工,江北将与河西无缝对接,到时候两地之间的交通将更加的顺畅。小编通过此次切身实探之后,明显能感觉到南京跨江发展的趋势,未来的江北真是充满了希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