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隅紫京府:京派国企硬实力 正式落定南京

2017-09-26 09:1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优胜法则”是商业竞争中永恒的法则,品质永远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中最重要的一个因素。京遇京城,双城辉映,金隅将自己的品质从北京带到了南京。30年的品质载道,让金隅持之以恒地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让金陵人的居住体验和心灵达到了契合。

30载“京”派品质,砥砺前进筑就美名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金隅品牌的发展史是一段励精图治的漫漫长路。金隅自1987年就投身于房地产开发,深耕细作已逾30载,获誉无数,名满京师。璞玉精琢,方成大器,金隅这30载对品质的筑造,是对精工技艺的精益求精,是拓实金隅责任形象的坚实脚印。这种不断进取、孜孜不倦的态度与金陵人编织云锦时的巧夺天工相得益彰。每部面市的佳品,虽为人作,宛若天成,饱含热情与细致的流露,蕴藏科技与古典的相融。

实景图

品质铸就传奇,让好房子触手可及

30载的发展与积淀不仅成就的是企业实力的突飞猛进,更是对项目品质苛求的精致眼光。旗下的“金隅国际”、“金隅山墅”、“观澜时代”三度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高级荣誉“广厦奖”;金隅造世上万间大厦,成为了国家康居工程的中流砥柱,旗下“金隅七零九零”、“金隅时代城”更是双列“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这一个个奖项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对金隅品质的肯定。

效果图

作为金隅在金陵落脚的排名前列子,金隅·紫京府首次将六维生活带给了金陵人,不仅打造了社区礼序墙和图书馆,还同时关注业主身心健康,打造400米社区环形跑道。面对南京楼市的变革,金隅始终如一地坚守着自己的精工品质,让市场感受到一个理工科房企对于优质的优质苛求。

实景图

2016年4月15日,金隅强势夺得江北G07奶牛场地块,时隔三年金隅再次金陵拿地。2017年7月7日,金隅再次拿下九龙湖G20地块。自此,金隅南京三星同耀金陵的蓝图正式形成,金隅将再接再厉,用实力和品质为金陵匠筑更多的传世佳作。选择一次,信任一生,我们有理由坚信金隅将会带来一个又一个更好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