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5号线4站点具体位置敲定 福建路站设置2个出入口

2017-09-26 09:11:22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近日,12345政务热线综合管理平台接到部分市民热线,咨询地铁5号线4站点出入口位置事宜。9月25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南京地铁对此给予积极回应。

据南京地铁介绍,地铁5号线福建路站设置2个出入口,1号口设置于中山北路西侧(天和大厦对面),2号口设置于中山北路与察哈尔路交叉口西南角(现广发银行处)。新亭路站位于竹山路与新亭路交叉路口,车站设2个出入口,分别位于路口西北象限和东南象限。

科宁路站位于竹山南路与科宁路交叉路口,沿竹山南路设置。科宁路站拟设8个出入口,其中1号、2号出入口设置在路口东北侧的绿带内;3号出入口设置在路口西北侧;4号出入口设置在西南角临玉带河;5、6号出入口设置在路口西南侧;7、8号出入口设置在路口东南侧。大中桥站位于大光路与龙蟠中路交叉路口东侧,沿大光路东西向布置,紧临际华广场。(通讯员 地轩 见习记者 吕洁 记者 刘伟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