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40余城楼市“限售” 南宁、重庆、南昌刚刚加入

2017-09-22 22:5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截至9月中旬,包括南京、成都、福州、青岛、常州在内的40多个城市纷纷宣布执行限售政策,新购住房须在取得产权证后、持有一定年限才可上市交易,就在9月22日晚间,南宁、重庆、南昌纷纷发布限售新政。9月23日,石家庄也发布限售新政。【推荐阅读:石家庄发布限售新政!新购房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南宁:一二手房证未满两年不得交易

9月22日,南宁市住房保障局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补充通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限制现房转让管理,须取得不动产证满两年后方得转让;严格商品房销售管理。

重庆限售:新房二手住房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22日,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出台《关于加强主城区新购住房再交易管理的通知》,根据通知,明(23)日起,我市主城区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通知全文如下:

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城各区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

为认真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进一步遏制炒房,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加强主城区新购住房再交易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主城区范围内(渝中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两江新区)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二、新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认定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新购买二手住房的认定时间以取得产权登记受理通知书时间为准。

本通知自2017年9月23日起实施。

南昌:住宅取得不动产在后两年才可转让

南昌发楼市调控新政策,规定“住宅取得不动产在后两年才可转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