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宁滨江为何被称“强富美”?看完你就懂了

2017-09-22 16:1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洲环伺的江宁滨江是南京西南部山水最美的地方。除了优质的自然资源,江宁滨江更作为南京第四滨江领衔着中国排名前列大经济区—长江三角洲的发展,如斯的中央经济建设定位,少不得更用心的部署,自2017年以来,南京江宁滨江开发区细化出8个大项39个小项的整改任务,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集中投入,建设更“强富美“的江宁滨江。

多措并举美化滨江生活区

为了予滨江更优质的生活环境,江宁滨江开发区率先从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着手,在盛江花苑等小区进行垃圾分类试点,让居民自觉先进行干、湿分离,再按照可回收、有害、餐厨、建筑垃圾进行分类,以最前沿的环保观念打造最美的居住环境。

就在两个月前,滨江水域发现蓝藻,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撒药处理,有效避免了大面积爆发,这样的迅速动作为维护江宁滨江的美丽形象做出了极大贡献,同时也为江宁滨江“强富美”的发展之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生所爱低密闲适生活

据规划显示,居住开发控高由35米小高层提升至60米高层(约18层)控制,未来低密,闲适生活的社区将成罕见之物,弘阳禹洲·时光印象高低搭配社区,区域内难得一见的品质社区。

弘阳禹洲·时光印象择址滨江新城最核心地块,定位为板块NO.1,以高低搭配的宜居规划、尊重礼序的建筑和景观设计、建筑面积约85—120㎡超越想象的空间法则,打造南京刚需、刚改类产品的品质顶配。低密景观,三进式院落,七大景观中心,全龄段户外空间,随享全景生活;超大开间、飘窗等“户外”空间设置, 居于此处,更多阳光与美景扑面而来。

江宁滨江新城 建筑面积约 85-120㎡全景高层新品 重磅来袭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润寿北路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87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