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境人生,始于山卿

2017-09-22 10:2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乃以太山为屏。清流为带。天地为之庐,草木为之衣。枕流漱石,徜徉其间。”正是沉浸在山的平荡壮阔与水的清秀婉约中,感悟心境的升华,著名琴家毛敏仲才能创作出如此出名的古琴曲《山居吟》,引起后人归隐山林的情感共鸣。日出日落间,背着背篼,行走在山间小道上,哼着山歌儿,自由的境界,由内而外,自然而生。如今,本着对自然的尊重,对山居的推崇,弘阳地产以山卿之名,开启山间格局的大境人生。

隐于宝华,佛音之中悟山境

经常听人说“山中无岁月,一岁一甲子”,这其中并不无几分禅理。远山如黛,谦谦修竹,如诗佛王维的“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般,一个人独自坐在山间竹林里,四周悄寂无声,和琴弦声同随的唯有自己的始终如一的心跳声,与明月作伴,与风雨结友,时光流逝亦不知。宁静空灵的心怀,与禅意不谋而合。弘阳山卿,取自“律宗排名前列名山”宝华山。在这里,与山对语,倾听佛寺钟声,放下身上的负担,放下心中的焦虑,在自然中入定,领悟禅心,归隐山境。

择于山南,向阳之地造墅境

从古时候起,无论是帝王的行宫,名侯的宅邸,还是达官显贵的山庄,都会选择靠山靠水之地,不为别的,只因为这里多为风水聚集地,吉星普照,蔚然生辉。而这其中,又以“山南、水北”为上等,向阳即凡心所向,素履之往。山卿,背靠宝华山,以坐南朝北之势,囊括这片上风上水之地。取自然之根,借风水之力,以山南的独特设计格局,为所有在滚滚红尘中饱受沧桑的人打造私人的墅居之境。

耕于庭院,田园之内享居境

陶渊明,又称靖节先生,以一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为后人开启了山林生活的新序章。在宝华山上,有这么一处居所,沃野千里,阡陌交错,鸟语花香,芳草连天,那便是山卿。一墅一庭的设计规划,独门独院、独立入户的空间格局,打破了现代别墅单调风格的传统。清晨,推窗而见,皆是满眼秀丽的院子风光;下午,在院子里择一处放上躺椅,静静躺下,亲吻空气中刚翻过的土壤的清新气息;傍晚,暮阳在山边半掩,映照在绕栏而生的藤条上,此刻小小酌上一杯,人生居境不过如此。

藏于半山,私密之间养心境

回归山林,为的便是远离红尘中一切琐事的烦恼,追寻一片心境的安居之地。山卿,大胆创新地打造“半山地下室”,大面积地挑高4.9米的地下私密空间,让你彻底隔离于城市中的一切喧嚣杂音。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放肆内心中积压的一切负面情绪,唱一唱歌,或是来一次健身锻炼,在律动中抛弃世俗的一切烦恼。也可以独自品上一杯原山浓茶,静静看上一场文化电影,读上一本佛学宗书,在平静中慢慢稀释外界的纷扰。至此,心境已成,大境人生已悄然起步。

21载弘阳TOP系山水院墅——山卿

等卿归来


VIP专线:400-099-0099 转 61357

展厅地址:地铁2号线钟灵街站 森林摩尔商业街区南门(10:00-22:00)

项目地址:句容宝华山南麓(国家森林公园南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