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等6市将率先试点住房租赁市场改革

2017-09-22 09:3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情况的报告,江苏省今年以来压减煤炭产能18万吨,已经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南京、无锡、苏州三个热点城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总体稳定在2016年10月份水平。

优化产能结构,淘汰落后产能,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上半年我省压减钢铁产能374万吨、煤炭产能18万吨,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59%和100%。

去库存方面,8月末,全省商品住宅待售面积7410万平方米,较2016年底减少1622万平方米,去化周期缩短为6.7个月。

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我省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挑战。省发改委负责人介绍说,在去库存过程中,土地拍卖仍出现不少高溢价,推动房价上涨的因素仍然存在,热点城市和其他重点城市的市场预期没有发生根本变化,稳控市场的压力还在累积。 

下一步,江苏将切实做好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和舆情引导,重点排查房地产开发、销售和中介服务行为不规范引发的社会问题。江苏还将支持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扬州等6个城市率先开展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总结经验并及时在全省总结推广。

来源:南京日报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