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建发紫悦广场:地铁上盖的精装公寓

2017-09-21 15:5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紫悦广场总体量约21万方,是集大型商业、现代化办公、精品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与雨花客厅一街之隔,融为一体,共同形成70万方主城核心商办集群。紫悦广场位于软件谷核心区位,同时也为软件谷众多的创客提供了一个居住的优质选择。

项目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上盖,位于南京1号线天隆寺地铁站上方,与天隆寺站2、3号口无缝对接,小区负一楼可直接通往地铁站,方便业主和租客去往南京各个地方。同时,从天隆寺地铁站出发,3站南京南,5站新街口,位于主城的紫悦广场,地理位置优质。

详情可咨询:400-099-0099 转 37603

也可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帅哥置业顾问带您了解项目:

》》》》戳我观看视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