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展“拉网式”排查 新登记4万余户出租房

2017-09-21 09:2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记者从市委政法委获悉,在今年7月底启动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来,全市新登记出租房屋4万余户。

近日,在南大和园小区11幢一套群租房内,栖霞区仙林街道行政执法综合检查大队工作人员看到,这里原本三室两厅的房子,被分隔成了7个单间,涉嫌私改并违规出租。而在该小区另一套群租房内,过道地上电线杂乱,室内私拉乱接电线,存在很大安全隐患。随即,执法人员通知房主和“二房东”进行整改,明确整改不符合要求的将暂停出租。

这仅仅是我市群租房隐患整治的一个场景。近期,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出租房安全隐患和群租房扰民等重点问题,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全市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结合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推进出租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依法依规处置各类违法行为。

据了解,市行动办联合市公安局、市房管局成立了203个专门检查组进行摸底排查,以出租房屋安全隐患和群租房治理为重点,开展出租房屋“拉网式”排查工作,对房屋使用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排查。

截至目前,全市新登记出租房屋4万余户,集中整治群租房、违规出租的地下室和车库3816处,整改消防安全隐患2926个,查处违法房屋租赁972例。

来源:南京日报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