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相逢时光里,八方同缙邻

2017-09-20 15:2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什么是生活?

生活是聚三五好友,茶余饭后,谈天说地,打牌饮茶,乐而忘返。

生活不仅仅是紧张高强度的工作,也不仅是心心念念的未知远方,而应该是眼下和家人相处的点滴欢乐,和朋友尽兴谈聊的些许启发。抓住生活的乐趣,要从创造乐趣开始。

弘阳燕澜七缙售楼处,于9月24日下午1点举办掼蛋会友大赛。掼蛋来会友,越玩越有趣。更有时光里业主见面会,火热现场,等你来玩。只要你是时光里或是七缙业主,来访即有机会赢取惊喜礼品。参与即有iPhone7、iWatch、戴森无叶风扇及小米手环等多种大礼等你赢取。

让我们在时光里相逢,与邻里好友一起探索平淡生活的况味。

七缙邻里Mall旺铺 即将发售

4000㎡商业,4.8m层高

弘阳·燕澜七缙邻里mall商业所在的南京桥北高新区,属于高级新区江北新区的一部分,具有巨大发展潜力。首层4.8米,2层4米,空间实用率高,适合各种业态。周边覆盖地铁3号线,交通便利。燕澜七缙更将引进主力店,紧跟商业巨头的脚步进行投资,收益更有保障。

弘阳·燕澜七缙特邀华人设计大师梁景华、郑忠亲自执笔设计,对所有细节近乎苛刻的追求,在产品上更进行了创新与超越。从户型到建筑、从室内到室外、从内心到外在,尊贵却不浮夸、精致却不张扬,为每个空间都镌刻出生活的质感。大师出品,必属精品!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66651

项目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与新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