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足不出户,玩转大学城经济圈

2017-09-20 14:3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论在哪个城市,高校扎堆的大学城板块都是各路财源不容错过的经济活跃重地,强大的消费军团、超高的货币交易量,让衣、食、住、行等日常频繁消费领域的商家赚得盆满钵满。

【吃:火爆餐饮业全天繁荣】

不管是寻常百姓还是大学生,对美食的诱惑总是难以抗拒,而大学城周边的餐饮业相对来说更加不受时间限制,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无论白天黑夜,总有无数年轻消费群体结伴同行,一日三餐基本消费稀松平常,大学城周边餐饮业全天流通一派欣欣气象。

【购:年轻时尚购物潮流异常活跃】

时下电商流行,众多时间紧张的白领一族选择网上购物,市中心商业利润空间相对被压缩,但在大学城商圈,由于蓄存了大量生活自由的年轻人,反而出现了商铺迎来送往甚至交易不停歇的活跃态势。

【娱:娱乐业填充休闲时间】

大学城附近的娱乐业相对城市其他商圈要更加发达,年轻的荷尔蒙更容易激发夜生活消费,唱K、泡吧、电竞等等娱乐项目让夜幕下的大学城灯火通明。

【住:大学城经济的衍生重心】

南京江宁大学城商圈,衣、食、住、行包罗万象,消费指数极为活跃,特别是作为大学城经济重要一环的居住需求,得到空前激发及高度释放。位于大学城正心的龙湖·新壹城,迅速捕捉消费先机,打造低总价资产,让具备超前钱景的有智之士趋之若鹜。

【龙湖新壹城的大学城经济哲学】

当周边居住需求过旺,及时跟进的灵活产品将成为更抢手的优质资产。龙湖·新壹城在产品上有很大的层高优势、空间灵活、得房率高,可打造双重立体空间,百万级总价让购入门槛十分轻松,足不出户当房东,坐享大学城经济红利。


龙湖·新壹城 全城火热争藏中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区龙眠大道与格致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南京交院站2号口)

VIPLINE:400-099-0099 转 661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