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天付清496万!河西南退房真的要全款

2017-09-20 09:1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月,河西南虽然没有一家楼盘开盘,但又成了关注的焦点:鲁能公馆一套142平退房,截止到9月18日下午,已经有超600人报名,而到今天上午,已有700人报名了。

当时,开发商告知我们可以正常首付,即较低3成首付,9月25日17点截止登记。

(收资料中)

不过网上流传的一份承诺书,却让不少人3成买河西南的希望落空?

这份承诺书上写道:本人承诺如果摇中鲁能公馆5幢1801室住宅,一定于摇号结果公示后的三天之内缴纳全款496万并完成签约,如逾期付款视为自愿放弃该套房子的所有权。

(网上流传的承诺书)

究竟什么情况?

据买房人爆料,从9月18日下午开始,这张承诺书就“横空出世”了,现场确实需要全款承诺,而前期登记的买房人开发商会通知他们来补签资料,不来补签的视为放弃。

今天下午,我们咨询了开发商,对方表示,确实是要求全款,现在已通知买房人过来补签资料。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