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长虹西路快速路月底通车

2017-09-20 09:17:08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9月19日,施工工人在长虹西路快速路主线高架桥上施画标线,为月底主线通车做好准备。随着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临近尾声,配套的公路附属设施建设也在加快进行,目前,该路主线交通标志牌基本安装到位,主线标线施画也将在今明两天结束。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西起扁担河桥,东至武宜运河,全长约6.02公里,全线新建连续高架桥一座、跨锦华路大桥一座、跨厚塘路小桥一座。工程主线设计时速80公里,全程不设红绿灯,与已建成通车的金武快速路连接,届时,常州城区到金坛将实现“全程快速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