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11号线开始全线勘察

2017-09-20 09:14:44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近日,有细心的市民发现,浦口的柳洲北路上有围挡施工,公示显示是南京地铁11号线进行勘察。9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地铁11号线一期开始全线初步勘察。根据规划,11号线一期规划建设期为2017年至2021年。

南京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南起马骡圩站,北至浦洲路站,设车站20座。记者了解到,地铁11号线将采用较高运行时速80公里的A型车6辆编组。该条线路建成后,可实现与S8号南延线、4号线、3号线、10号线、S3号线等多条线路换乘。

据勘察项目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目前,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开始全线勘察,工期到11月30日。此次属于初勘,主要对地质等情况进行勘探,结束后将结果报给南京地铁部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