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隅紫京府:万科物业恭候多时,欢迎归家

2017-09-19 11:4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稳定和谐的社区,建立在一个好的管家之上。物业能让小区卫生整洁环境优美,让你舒心;物业能够提供24小时不间断巡逻,让你安心;物业能在每个问题出现的地方排名前列时间解决问题,让你放心。一个好的物业可以呵护每一位业主的生活琐碎,为业主们排忧解难。

多年以来,万科物业一直被评为行业里面的标杆。万科秉承“全心全意全为您”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至诚、精益求精、管理规范、进取创新”质量方针,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物业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物业服务模式,从而使居住者因社区生活而产生持续的幸福感。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服务理念,深度洞悉客户需求的服务内涵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

府上皆人物,门里沐春风,礼聘万科物业,护航尊崇生活。金隅·紫京府按照北京金隅5A级写字楼物业服务标准,礼聘物业管理界较具有公信力的”万科物业”,强强联手,打造贴心管家式尊贵服务。作为物业界的标杆,享负盛名的万科物业以无微不至对的服务与专注优质的品质,讲究创造和共赢,从而塑造活色生香、细腻讲究的生活样本,为业主入住后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用心呵护生活中的巨细琐碎,营造都市上层人士的理想居所,优质的物业服务,如同春风,风过处,万物丛生,昂然勃发。

9月20日,保安,礼仪,保洁,园丁,管家,金隅·紫京府上万科物业的每一位成员都已经准备好,业主,恭候多时,欢迎回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