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马群综合换乘中心月底开始施工 预计明年五月完工

2017-09-19 09:4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关注的马群综合换乘中心传来较新进展。目前,已完成了部分施工图设计及评审工作,计划于9月底开始建筑基坑支护施工。根据早前公布消息,工程建设预计在明年5月完成!

规划效果图

计划9月底开始施工

马群综合换乘中心是我市排名前列引入综合开发模式规划建设的区域停车换乘中心,通过商品房土地出让,平衡项目的征地拆迁和公共建筑的建设资金。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网络发言人较新回复,前期因地铁方案调整等问题,其规划方案获批较迟,后续又办理总平方案公示、征询各相关职能部门意见,施工图设计等工作。

目前,综合换乘中心已完成了部分施工图设计及评审工作,正在组织基坑支护施工和渣土外运招标,计划于9月底开始建筑基坑支护施工。

预计明年5月建成

根据今年年初,国土局的土地出让协议,预计马群换乘中心到2019年建成。

不过,今年7月份市交通运输局网络发言人透露的消息来看,根据《马群综合换乘中心西地块用地协议》,在出让地块红线内交通基础设施应确保自签订协议起,应于2018年5月前完成工程。

这也意味着,马群综合换乘的建设将要比预期要提前一些。

城东未来综合交通枢纽

位于地铁二号线马群站旁的马群综合换乘中心,是我市排名前列引入综合开发模式规划建设的区域停车换乘中心。

麒麟有轨电车开通在即

宁句城际即将开工,这条线路的起点在马群;今年即将建成通车的麒麟有轨电车,也是把起点设置在马群;还有现有的地铁2号线和地铁4号线……

马群将成为南京城东地区居民出行的综合换乘中心。来源:南报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