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1号线北延线二桥公园站有新进展

2017-09-19 09:4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目前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线二桥公园站一期基坑围护桩已全部施工完成。

今年4月,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二桥公园站正式开始一期围护结构施工,在此期间克服了绿化迁移、管(杆)线改移等诸多困难,施工中所使用的全护筒长螺旋+旋挖钻配合钻进的施工工艺不但提高了整个工程的施工质量,而且加快了施工进度,截至2017年9月6日,二桥公园站一期基坑围护桩已全部施工完成。

1号线北延由既有1号线起点迈皋桥站向北沿和燕路、珠江路、太新路至二桥公园。

线路全长6.54公里,其中高架段0.5公里(含过渡段),地下段6.04公里,共设车站5座,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1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