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高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入驻江宁

2017-09-19 09:1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下午,在江宁开发区举行的2017年全国双创周专场活动中,国内排名前列面向高校的中高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正式入驻,高校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科技服务中心(南京)、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双创实践基地同步揭牌。

中高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由南京理工大学联合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国泰君安等单位共建,汇聚了国内最优质的专利数据资源、金融资本、运营实践、平台开发等资源,正式入驻江宁开发区之后架起高校、企业和市场融合创新的桥梁,打通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径,有利于加快实现技术与资本、研发与需求、科技与产业的无缝对接。

高校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由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批准设立,国知局出版社将为其提供全国高校全量专利数据,中心将围绕高校专利成果开展分类分层次管理、统计分析、预警跟踪、数据加工、专利评估等工作,逐步打造成为全国高校知识产权的最权威数据中心。

据悉,近年来江宁开发区全力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加快发展,知识产权各项指标稳居全市开发园区首位,专利申请量、发明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和发明授权数近5年平均增速达20%,先后获批南京市专利导航智能电网产业发展试点试验区、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张璐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