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比迪士尼规模大1.5倍!恒大童世界展馆公开

2017-09-19 08:5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有消息称镇江恒大童世界详细规划将于明天在长江路文化艺术中心公开展示,这也意味着童世界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先来感受下现场曝光的鸟瞰图,看这架势,真的不比迪士尼差!

恒大童世界首期占地3800亩,计划总投资300亿,建设周期为10年,截止2027年完工。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市内、全天候、全季节高级童话主题公园。在主题设计上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历史、名著、神话、传说,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世界经典童话神话为背景。

此前,恒大旅游集团在广州举办了“恒大童世界”新闻发布会,恒大游乐场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据介绍,每个恒大童世界都设计有33个大型游乐项目,看来以后带孩子不怕没地方去了。而迪士尼通常有18-22个大型游乐项目,恒大童世界的规模相当于迪士尼的1.5倍。

盘古开天、嫦娥奔月、哪吒闹海、宝莲灯、封神传奇、八仙过海、赤壁之战等诸多中国经典文化元素开创性地融入游乐项目中,有没有迫不及待的想去玩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