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涵碧楼:为企业打造专属“酒店式写字楼”

2017-09-18 18:1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南京河西地区排名前列酒店式写字楼——涵碧楼金融中心正式落成,相对于河西地区密集的写字楼产品,涵碧楼所打造的“酒店式写字楼”可谓独树一帜。

所谓“酒店式写字楼”究竟有什么特殊之处?满足个性化商务需求、强化品牌赋能以彰显企业身份以及依托涵碧楼文创酒店的优质服务配套体系,是涵碧楼金融中心的特殊所在。

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环境中,涵碧楼金融中心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可以为企业主的各种商务需求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写字楼都会以一座文创酒店作为它的资源支撑,以此来全力提升入驻企业的经营效率。纵然普通商务写字楼产品周边会有餐饮、会务、住宿等相关的场所,但都不及涵碧楼酒店的一步直达。1200人的超大无柱宴会厅、空中花园、特色主题餐厅、全视野江景客房,只要是入驻涵碧楼金融中心的企业都可以轻松享有这些配套,一个电话,接待、会务、洽谈、宣企等工作便会有专人负责沟通协调,按企业需求提供服务。

借助高端品牌背书,彰显企业身份。

身为5A甲级写字楼,涵碧楼金融中心在智能空间管理系统上不仅在标配基础上升级,从空间布局上更是体现出匹配企业领袖气度。10米挑高尊荣门厅,800平米酒店式大堂及专属咖啡吧,彰显尊贵身份。9部客梯2部服务梯大幅度提升写字楼运作效率。2450—3150平米超大标准层,格局方正、室内无柱,提供灵活、自由的办公空间,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广阔的舞台。4.4米超高层高,室内净高度达3米以上,告别压抑的办公环境。新加坡SCDA、新加坡LTW、澳洲LDP、台湾乡林集团等国际先进专业团队倾力打造的中国城市地标建筑,与国际企业形象相得益彰。

依托酒店提供优质配套服务体系。

作为位居河西CBD,座落于南京新兴富人区的涵碧楼金融中心,这里集金融、商务、商贸、会展、文体五大功能于一体,是南京新城市中心的地标式建筑。入驻企业可独享酒店品牌完整商务及休闲配套设施服务,汇集办公、会议、购物、餐饮、休闲、居住等六大功能,由建设方乡林集团提供“一条鞭式”物业管理,提供全面便利的商务服务。

从企业的角度来说,写字楼使用体验感无非就是在或特殊或日复一日的场景里,留下了或体贴或尊崇或专业或细心的深刻印象。在同质化现象明显的今天,要想跳出现有的框架限制,这种以涵碧楼酒店“六感至美”为基础打造而成的涵碧楼金融中心,是打破现有写字楼产品格局的一个全新方向。

据介绍,目前涵碧楼金融中心在售户型从180平米—3500平米不等,售价为28000—320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