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宁秦淮河风光带开放 美到“一步一景”

2017-09-18 09:2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位于江宁的秦淮河风光带一标段(爱琴湾至东山桥段)面向市民全面开放。对于居住在周边的市民来说,生活休闲又多了的新的去处。这也标志着整个江宁秦淮河环境提升工程即将全线收尾完工。

据了解,秦淮河环境提升工程共计三个标段,全长3.6公里,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防涉水工程、堤顶道路、绿化景观、灯光亮化和文化小品5大部分。该项目于2016年9月正式启动。项目开工以来,江宁城建集团结合精细化建设要求,增设运河文化绿雕、文化小品、文化地刻,深度展现秦淮河古今历史演变,构筑景观看台、亲水栈道、滨水码头连接河道与文化产业园,将沿线打造成集文化体验、游客休憩、商业活动于一体综合景观街区。

目前,全线已完成亲水栈道、河岸堤顶道路、绿化景观等施工。建设单位正加紧实施全线灯光亮化和小品施工。预计10月中旬,整个秦淮河风光带三个标段将全线对市民开放。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