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空港大通关项目开工 预计明年底投用

2017-09-18 09:0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5日,溧水举行南京空港大通关基地项目开工仪式,预计明年底建成投用。当天,溧水区还举行金洽会新兴产业推介会,重点推介35个项目,总投资1309.57亿元,投资额再创新高。

南京空港大通关基地项目位于溧水经济开发区空港核心区内,紧邻禄口国际机场。首批启动项目总投资28亿元,将开发建设10万平方米保税B型物流中心,13万平方米航空货运分拨中心、冷链物流中心、跨境电商集采中心及5万平方米商业办公配套设施。

“以前医药产业货运通关时间为两天,现在可缩短到两三个小时,同时,生鲜冷链通关时间也大大降低,南京消费者有望喝上当天生产的澳洲牛奶。”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溧水片区负责人贾晨介绍,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弥补禄口机场航空货运功能,航空货运通关时间将缩短为原来的一半。 

据悉,该项目将于明年底建成投用,目前已有一半物流面积被签约预订,广源通达、展新物流、龙泽供应链等已签订入园协议,项目涉及航空物流、欧洲食品、医药GSP冷链中心、数码产品进出口等。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