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人才安居办法施行两个多月 仅300多人申请

2017-09-18 08:57:03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今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如今两个多月过去了,多少人申请安居房了呢?9月15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南京市人社局、中国(南京)软件谷管理委员会主办了政策解读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办法”处在政策推广期,很多企业还在观望,政策应用情况不如预期。

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的系统中,申请人才安居的企业有200多个,申请的人才300多人,比预期要少。“目前,大多数企业还处在观望阶段,打电话咨询的人非常多”,政策处在推广期,排名前列个政策周期也还没完成,大多数企业对政策内容并不清楚,也不知道具体该如何申请应用。

记者注意到,解读会上来的大都是各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公司里有不少E类、F类人才,D类以上的人才在较大规模的公司里比较多。”南京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来之前他们对于政策还有很多不了解,通过政策解读会,他们将会进一步了解公司人才的意向,并进一步申请。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企业、更多人才享受政策优惠,房产等部门将走进更多高新人才聚集的经济园区、企业宣传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