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周一起宁天线 早高峰加车

2017-09-17 10:4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S8线将于工作日早高峰期间增加两列车上线,进一步缩短行车间隔。据介绍,近期部分乘客反映早高峰期间S8线往泰山新村方向候车乘客较多,希望增加班次的诉求。南京地铁经开展运能调整研究,计划于9月18日(下周一)起增加S8线工作日早高峰上线列车数。此次优化调整,一是将金牛湖至八百桥大交路区段6:30前的行车间隔由17分24秒缩短至10分钟,加快疏导金牛湖站、八百桥站早间出行及公交接驳客流;二是对7:40-8:00期间金牛湖至泰山新村方向的列车实施单向加密,对应将最短行车间隔由5分48秒压缩至4分21秒,集中缓解该时段内信息工程大学至泰冯路区域的客流压力。

来源:南京晨报 记者:陈彦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