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泰禾一口气收购句容13幅地!

2017-09-15 09:0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4日,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下属公司江苏泰禾锦城置业有限公司与沃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得国际”)、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得重工”)、江苏沃得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得工程机械”)、江苏沃得起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得起重机”)签署了《关于江苏沃得宝华休闲度假开发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31.789亿元受让江苏沃得宝华休闲度假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得宝华”)100%股权,获得江苏省句容市下蜀镇及宝华镇13幅地块国有用地使用权。

根据公告显示,沃得宝华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2,980万美元,其中,沃得国际持股20%、沃得重工持股42.50%、沃得工程机械持股33%、沃得起重机持股4.50%。沃得宝华拥有位于江苏省句容市下蜀镇及宝华镇内鹿山水库附近13幅地块国有用地使用权(以下简称“项目地块”),项目地块总占地面积48.2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住宅、商业、综合用地,使用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

据了解,项目地块毗邻南京栖霞区仙林湖,属于句容市宝华片区,距汤山直线距离8公里。

泰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地块区位优势显著,未来发展潜力较大。与公司已收购的濠峰置业、同康医院所开发项目位于同一区域,为公司在区域的发展起到规模化效应。本次受让,意在增加项目土地储备,有利于拓展公司房地产项目资源,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