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辉王德松:实力圈粉!四大产品线造品质好房

2017-09-14 17:3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对于闽系房企金辉而言,是进击的一年。

一方面,随着集团七大区域公司的成立,金辉加快在华东区域的部署步伐;另一方面,金辉在南京市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在时间进入“金九”之际,我们采访了金辉华东区域营销总监——王德松,也将金辉布局华东的宏图大志展现到了南京人面前。

布局华东

两江、都市圈成金辉“心头好”

2017年对于金辉而言,是进击的一年。今年,金辉跃升中国房企综合实力41强;中国房企品牌价值50强,位列第34位。

在集团飞速前进的同时,华东区域也正式成立,自此,金辉在全国布局了华东区、长三角区、东南区、环渤海区、西南区、西北区、珠三角区7大区域。其中,华东区域以南京为首,包含了合肥、连云港、淮安、扬州、盐城6个城市。

南京作为江苏的省会和安徽人主要聚集地,各方面的地位都不容置疑。王德松说,对于南京,他是非常看好的,各个区域中,江宁、江北是公司关注的重点。此外,环南京范围的都市圈,比如句容也是值得期待的。

4大产品线

三期观岚预计11月入市

去年,四季金辉销售成绩优越,共揽金约19亿,是宝华单盘销售排名前列名,放眼整个句容排名第三。今年上半年四季金辉优质收官,项目全新升级的三期观岚预计将于11月面市。位于江宁的金辉禹洲金陵铭著优质收官,也创下日销8亿的传奇。

金辉禹洲金陵铭著效果图(已售罄)

据王德松介绍,目前金辉共有4个产品线:“铭著系”面向城市高净值人群,主要打造高端产品;“优步系”提倡优享生活每一刻,形成了5U价值体系;“云系”产品则是在金辉高端住宅产品的基础价值之上,凸显科技、智慧、美学。另外一个就是四季金辉这个产品了,相较于前期,三期的四季金辉·观岚项目在户型、景观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尤其在景观上的投入,较一期成本多了四倍。

另外,江北G102地块预计于2018年10月份上市,将打造高端产品系。

拿地难、供应缺

南京房价发展空间大

2017年,南京楼市的买卖双方都受制于政策,整个市场是趋于理性的。自2000年以来,南京经历5轮调控,房价一直是上升的,未来南京的房价也不会降。王德松表示,南京的地价高是众所周知的,目前在售的低地价房所剩不多,未来高价地上市房价还会上涨。另外,由于土地供应量不足,开发商拿地的难度也越来越高,市场供需不足的现象还会长期存在。

此外,9月23日句容限购政策就将到期,目前还不具备取消限购的条件,新的政策很有可能“卷土重来”。不过,无论政策怎样变化,金辉都会一直执行产品为王的准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