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玄武30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331亿元

2017-09-14 09:3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玄武专场活动暨首届金融科技高峰论坛昨日举行。此次,玄武区将金洽会主题定为“聚焦金融、智汇创新,助力玄武转型升级”。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玄武区签约30个项目,其中产业类项目共计18个,签约投资总额约331.07亿元,涉及总部及重大招商项目、产业基金投资项目和科技金融类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年签约项目相较,今年无房产住宅类项目,所有项目均是产业类项目,聚焦在科技、金融、现代服务业领域,新增产业基金投资类项目。

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江苏总部为代表的6个总部和重大招商项目排名前列批集中签约。 其中,哈姆雷斯中国总部项目:鸿国集团计划投资25亿元在玄武区成立哈姆雷斯中国总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场景式玩具店,打造电商平台,形成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模式。高力集团拟投资14亿在高力新庄地块打造集聚高端商贸服务业、总部办公的知名城市商业综合体。

以中美基金等投资方为代表的6个产业基金项目第二批集中签约。其中,中美绿色基金将投资8亿元入股五星控股旗下的好享家,用于平台拓展、互联网升级及扩大供应链合作并购等业务。上海天地资本联合钟山集团投资2亿元成立产业投资基金,为玄武区潜力型企业成长提供资金支持。

以魔方中国、米袋汽车等外资项目为代表的6个科技金融项目第三批集中签约。其中,魔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期将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用于全国范围内的项目拓展,打造客户管理数据中心。上海米袋投资集团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在玄武区设立华东区域总部,打造汽车金融产业链平台。银江集团投资1亿元与东华集团在红山路共同打造车联网、智慧交通等汽车后服务类的产业园。南京京晶亮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拟投资1亿元打造健康产业科技园,园区面积达20000平方米,产业布局包括两家专科特色医院和智慧医疗、健康服务等高端服务智慧医疗平台。

来源:南京晨报  记者:陈洁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