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河西大街北侧 将添30米宽中央绿轴

2017-09-14 09:21: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京市规划局正在就河西大街商业休闲轴地块的规划调整进行公示。河西大街北侧将新增一条宽30米的中央绿轴。

  南京市规划局在公示中指出,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形态,增加城市开敞空间,对这一地块的规划进行了深化。针对河西大街北侧两个地块,增加开敞空间,增设30米宽中央绿轴,用地性质为街旁绿地。从规划图上看,这一中央绿轴东西走向和河西大街与楠溪江东街平行,位于泰山路和黄山路之间。这一中央绿轴两侧地块原来为金融业用地,规划建设高层建筑。这次规划明确,将原商业金融业用地确定为商办混合用地。

  在总建设量平衡的基础上,细化绿轴南北两侧用地的建设指标——绿轴南侧地块容积率≤6.0,建筑高度≤200米;绿轴北侧地块容积率≤5.0,建筑高度≤150米。

来源:扬子晚报 记者:仇惠栋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