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置地签下闲置12年的东铁管巷地块!

2017-09-14 09:1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逆天!昨天金洽会开幕,超7000亿巨款加持南京,拟签约178个项目!今天,南京多个区域也利好不断,你被刷屏了吗?

秦淮区:香港置地签约新街口地块

今天上午,2017金洽会的重头戏——秦淮区金洽会专场活动,在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举行。本次金洽会,秦淮区签约2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300亿元。

位于新街口东铁管巷地块在闲置许久之后,终于在今天的金洽会上签约由香港置地接管,将投资130亿元,共建26万平方米国际化金融商业城。其中有一栋318米摩天楼,未来新街口地标或将易主。项目将以金融为主导产业,融入部分高端商业,打造南京新的地标建筑。

南京市规划局官网公布的东铁管巷地块改造效果图

有消息称,本次只是意向签约,该地块需要进行公开拍卖后才能决定最终的买家。

雨花台区:创新高,签约金额459亿元

今天上午,雨花台区重点围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这一核心产业,共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达459亿元,创历史新高。

(签约现场)

另外,2017年,(铁心桥-西善桥)两桥片区将出让1块商办用地,1块居住用地;2018年,两桥片区预计出让2块商住用地、3-4块商办用地。

建邺区:阿里、小米都来了!

40个项目入驻,总投资额510.8亿

金茂鱼嘴超高层项目、华润城市综合体、南京建邺吾悦广场

……

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发言表示考虑在建邺布局!

今天(9月13日)上午,河西·建邺金洽会成功举办

爆点多多,涉及剧透,看完请点赞!

▲2017河西·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现场

马云进军河西!小米也有意布局

在今天上午举办的建邺金洽会上,马云进军河西!小米也有意进驻!超510亿元40个的重量级项目将签约落户,河西宇宙中心,当之无愧!

阿里巴巴淘宝大学作为阿里巴巴旗下核心教育培训部门,也签约落户建邺,标志着建邺区迎来了新的电商发展机遇。淘宝大学将整合阿里集团内外行业优势资源,通过分析电商行业脉动、立足网商成长所需,为全市培养更多“实用型电商人才”。

(今年6月的签约仪式)

此外,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刘德也出席现场,并发言表示,“这周六,建邺区排名前列家小米之家将开业。看好建邺区的人才环境政策环境,考虑在建邺布局。”

小米之家是小米手机公司成立的直营客户服务中心,为广大米粉提供小米手机及其配件自提等服务,目前在浦口和茂业天地已有小米之家。

两大地标曝新进展

金鹰世界即将于11月18日开门迎客,将打造未来全生活中心,总建筑面积91.8万方、商业面积50万方,总投资达百亿,日后会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城市新地标。

据江东商贸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金鹰世界项目的关注度和影响力比较大,因此管委会决定成立领导小组,为金鹰世界项目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协助金鹰世界项目做好人员招聘、企业人才培训等服务。

金茂鱼嘴超高层项目(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入驻)

该项目规划建设一栋500-550米的超高层5A级写字楼,两栋300-350米超高层写字楼,项目将引进三家及以上银行金融机构省级总部、证券金融机构省级总部、保险金融机构省级总部,形成金融总部集聚,成为集办公、商务、购物、文化娱乐、社交、休闲功能复合的城市新地标。

9个重点项目投资309亿

此次签约的40个项目中,较新的9大重点项目共投资309亿,其中金融服务有4个,商务服务有3个,科技服务有2个。

1华润城市综合体项目预计投资80亿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财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较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

华润置地拟在河西选址建设集高品质商业和5A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预计投资总额达80亿。

2深业金创小镇项目预计投资56亿

深业集团拟与深创投一起在河西选址建金融机构、准金融机构聚集的金融小镇项目。

深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资拥有,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是深圳市政府发起成立的专业从事创业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2亿,管理各类基金总规模约2097.77亿。

3江苏疌泉苏宁润东新消费服务产业并购基金项目预计投资50亿

由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等共同发起设立新消费服务产业并购基金。

4江苏中航朗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预计投资50亿

朗泰资本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及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重点投向信息技术、高端软件、智能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新材料等区域。

5南京建邺吾悦广场预计投资35亿

南京建邺吾悦广场项目选址江东1号地,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以酒店公寓、办公和购物中心组成,其中商业部分面积约10万方。

6东南青年汇投资基金一期项目预计投资15亿

拟设立东南青年汇建设投资基金,投资东南青年汇系列项目,东南青年汇系列项目包括:麒麟青年汇、仙林青年汇。

7新纬壹国际产业园二期预计投资11亿

为服务国际化产业项目的落地,与一期新纬壹国际产业园载体联动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建设产业园二期,用于导入信息科技产业跨国公司分支机构和功能性总部。

8中国能源集团江苏电力设计院大楼项目预计投资10亿

中能建江苏设计院拟在河西南部选址建设总部大楼!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国家甲级电力勘测设计企业,ENR/建筑时报评选的“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主要为社会及业主提供电力系统规划、火力发电厂、新能源发电、输变电、通讯、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等的勘测设计及岩土工程、工程总承包等技术和管理咨询服务。

9美国TestAmerica 亚太区总部暨研发基地项目预计投资2亿

项目建筑面积约3万方,包括国际化环境检测实验室;中美环境产业技术交流转化技术平台;国内化环保行业高端人才工作平台,交流平台和培训基地等。

河西金融机构已有400多家

据统计,入驻南京河西金融集聚区的金融机构已有400多家。其中,包括苏宁银行在内的金融法人总部就有15家,省级以上一级金融分支机构83家,区域金融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27.8%。

 

拍摄者:孙公甫 

南京河西金融集聚区处河西新城核心位置,总面积22平方公里,2005年正式开建。

▶一期共有13个项目16幢标志性建筑,总建筑面积近300万方;

▶二期共17个项目约600万方,预计今年年底基本建成。

拍摄者:张春燕 

目前,南京河西金融集聚区初步形成以银行、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业为主体,私募基金、金融租赁、融资担保等新兴金融为补充,中外金融机构并存,功能较为完备的多元化金融体系和全方位的金融发展格局。 

已入驻南京河西金融集聚区的法人金融机构和外资金融机构数量均占全市2/3以上。其中:

金融机构法人总部包括大陆排名前列台资银行法人总部永丰银行、省内排名前列外资银行法人总部菲律宾首都银行、排名前列外资保险法人总部乐爱金保险、排名前列内资财险法人总部紫金财险、全省少有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全省排名前列民营银行苏宁银行等,各类产业基金、股权投资、创业投资机构百余家,募集资金规模近1400亿。

拍摄者:刘欣

内容综合自:现代快报、建邺播报、南京日报等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