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部新城动作不断 这家综合体又吸睛了!

2017-09-18 14:4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3日,由秦淮区人民政府和南部新城管委会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秦淮区专场活动开幕式和签约仪式在秦淮区举行。本次专场会,南部新城签约了3个重大项目,涉及高端金融、科技创新、企业总部、智能医疗等业态。这一批科技和高端服务业项目实现落户,将为南部新城的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其中南京平安金融科技智慧城项目包含总部金融区、科技创新区和平安智慧医疗区三个部分。

南京凤凰国际文化城项目包含凤凰集团传媒和凤凰置业两个上市公司总部大楼,以及包括图书、文创、教育、休闲娱乐、藏书及艺术展出等为内容的凤凰国际文化城。

中加合作智能医疗产业园项目将重点建设成为集智能医疗技术研发、产业总部集聚、智能医疗大数据平台建设及数据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医疗产业示范基地。

2017金洽会活动更注重实效,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招大引强。

围绕主题精选签约项目

围绕“聚焦最南京、聚智谋创新、聚力促转型”的活动主题,研究、梳理、筛选在手在谈项目,精心选择金洽会签约的重大项目。

紧扣产业引进新兴项目

紧扣南部新城战略定位,着力引进一批符合南部新城产业定位的高端健康休闲产业项目。例如加拿大领视东方项目,是集智能医疗技术研发、产业总部集聚、智能医疗大数据平台建设及数据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医疗产业示范基地。该项目经过多轮商谈和研究、协调,进展迅速,保证了项目的落实。

狠抓推进建立拟签约项目每周一报制度

紧扣本次金洽会主题,加强对拟签约项目的摸排、梳理和推进。每周反映拟签约项目的推进情况,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确保项目合作洽谈进度。

未来,南部新城的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将超过220万方。目前,除绿地之窗部分建成并交付、证大喜玛拉雅一期5栋楼封顶并进行亮灯之外,金轮星立方万科九都荟万科尚都荟、瀚瑞中心、中交锦致等综合体项目都将一一亮相,到2020年底,南部新城将与新街口CBD、河西新城CBD、江北新区形成四足鼎立格局。

(证大喜玛拉雅中心二期效果图)

去年,证大喜玛拉雅成功牵手韩国 SBW集团;时尚韩国馆正式落户喜玛拉雅。无论从经济发展的动向、政策的导向以及南京各区域建设的动态,都可以看出以喜玛拉雅为核心的南部新城,核心已成。

证大喜玛拉雅中心在售A、B两栋楼的公寓、剩余少量,面积50-100平米,精装现房在售,均价2万3每平。同时在售E栋公寓,面积45-70平米,均价2万,毛坯交付;还在售G栋写字楼,面积100-1000平米,均价18000-22500元每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