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河西南:抢得到的坐揽财富,抢不到的终生羡慕

2017-09-13 18:0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下的南京河西南,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商业区—地价月月刷新,依旧一房难求,眼看即将成为新一代的市中心。随着金地中心的鸣锣开盘,眼下的河西南已经成为了兵家必争的“金羊毛”。

南京河西示意图

涨视野—未来南京城市3.0时代重要门户

在南京市政府规划中,河西南早已经是“钦定”的南京未来新城市中心。在这一政策的引导下,河西南的生活与商业配套得到了空前迅猛的发展,商业中心、高端住宅崛起不断;世界百强企业、一线商业品牌、精英人士纷纷涌入;与其说南京主城各区的资源正在向这里汇聚,不如说,河西南正在成为长江三角区较具国际代表性的商业地标。

项目区位图

金地中心·菁华位于龙王大街与江东南路交汇处的3期CBD核心位置,西邻鱼嘴国际商务区,南靠3号与4号城市综合体,周边生活、教育、交通、商业、生活、文化、自然资源丰富,不仅是区位中心、也是全球商务资源核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可以说,得此区位者,等同于立足世界之巅。

南京地铁线路图

涨潜力—地铁S3号线上盖稀缺物业

河西南较大的优势在于交通:2号、7号、9号、S3号地铁线路加持、二横一纵、四主八次的主干道护航,主城方向是“二快一主六次”的扬子江大道、宁马高速、江东路等;板桥方向是“二快一主”的分别为扬子江大道、宁马高速及龙藏大道;浦口方向有江山大街-梅子洲过江通道;江宁方向有“二快一主”的江山大街、绕城公路及平良大街。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四面通达、八方畅快”!

公寓效果图

金地中心·菁华有地铁S3号线上盖、1号、2号线等多达8条地铁换乘,规划中未来还将接入地铁9号线。路网交通三横三纵,包括扬子江快速路等多条主干道延伸护航;双地铁双有轨电车通达,成熟路网,繁华尽显。俗话说“地铁来,财运开”,随着地铁2号西延线今年9月正式开工,未来这一区域势必将会成为河西乃至南京交通路网最为密集、最成熟的地段。升值空间可想而知!

金地中心效果图

涨身价—河西南1号综合体之上

河西南在商业与生活配套迅速崛起的同时,也已经成为了精英与层峰人士云集的高端住区。其中综合体上的公寓已经成为极具投资眼光的都市新贵优选,不仅满足了都市生活的全部需求,更兼具投资价值。

金地中心·菁华在售项目为4.8m挑高、建筑面积约32——55㎡的精装LOFT公寓,创造都市精英生活新方式,自住投资双创值。

样板房效果图

随着政策的收紧,本月后,挑高户型高度极限将由4.8m降至3.6m,新建4.8m挑高户型将不再批售,因此金地中心·精华开盘前就注定已成为少有精典,成为名副其实的“河西较具珍藏价值”公寓项目!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15555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东南路与龙王大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