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强联手!金茂南京再度加码城市运营

2017-09-13 17:4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茂比较关注人文居住的环境,比较关注生活品质的提高,比较关注客户为先。”

——宁高宁董事长

据悉,中国金茂近日正式宣布与绿地集团联合开发南京江北新区NO.2017G41地块,该地块此前以90亿总价成交,总建筑面积超百万方,涵盖五星级酒店、商业、办公、住宅等多种物业形态。此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继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河西南鱼嘴G97项目之后,中国金茂在南京再度加码城市运营,在宁版图得以迅速扩充。

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之一。目前已成功进驻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五大区域,二十余座核心城市,并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

为城市新生而来,十年征程更进一步

南京江北新区NO.2017G41地块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是未来江北CBD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出让要求建造一幢550-600米的超高层建筑,建成后将与河西南鱼嘴G97地块的超500米超高层建筑形成南北双峰,铸造金陵之门。

今年,是中国金茂在港上市10周年,对于金茂来说,这又是一个崭新历程的开始。历数金茂的发展,可以说在每一座城市都篆刻下了足以代言城市高度的名片,金茂的足迹所在,助力了城市未来发展的关键节点。而今,带着十年换标“为城市新生”的使命,中国金茂将以全新的举措,布局全国,深耕南京。

挥师高级新区,城市封面的“开局之作”

南京是全国少有的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也是扬子江城市群的领头羊。作为长三角城市群中规划的少有特大城市,南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城市地位愈加凸显的进程中,力争在国家战略实施中大有作为。依据南京十三五规划,明确要求江北新区凸显区域发展增长极的效应,充分发挥江北新区在“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三角地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显而易见,江北新区作为江苏省少有的高级新区,未来区域发展增长极快,呈现极大的发展潜力和值得期待的板块前景。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金茂与绿地携手先进,一举进驻江北新区核心区,为江北新区带来足以代言城市封面的“开局之作”。

一江两岸新格局,巨擎联手对望CBD

江北NO.2017G41地块是南京城罕有的“巨无霸”项目,不仅要求开发商有相当的实力,更是对开发资格提出了高要求,因而对于绿地和金茂来说,这是一块值得挑战的土地。

该地块位居南京市江北新区核心区,与河西CBD隔江相望,路网可快速通达全城,对外能实现一小时都市圈辐射效应。在河西打造成为要素聚集、引领创新、生活品质优良的现代化国际性城市新中心的长江彼岸,江北新区定位为南京发展的新龙头,而板块之上,金茂与绿地的未来巨著,以其总建筑面积超百万方的恢弘体量,启幕南京又一城市封面作品。

上海金茂大厦

加码城市运营,为南京带来更多可能

先进之外,再拓格局。中国金茂以众多物业布局南京、深耕南京,这在金茂进驻的其他城市亦属罕见。

目前,中国金茂在南京区域已然形成包括玄武湖金茂广场、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东城金茂悦、河西南G12、G13地块、合肥北雁湖金茂湾、合肥滨湖金茂悦、河西南鱼嘴G97;2017年8月3日,中国金茂正式完成对宁波宁兴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收购,将其主营地产业务全面纳入金茂旗下,9月金茂又与绿地强强联手,合力共举联合开发江北核心区地块,拥江发展共创辉煌。

玄武湖金茂广场效果图

金茂速度,令人惊叹。进入南京5年时间,金茂南京区域的开发业态已涵盖一二级联动开发、商业广场、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公寓等全类型的产品体系,在竞争激烈的南京市场,成为房企多元化运营的典范,在运营城市的道路上迈向新的高度。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效果图

中国金茂明确提出“城市运营商”战略,不断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在南京如此全格局产品运筹,恰好说明了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实力和以城市运营模式打造产品的开发逻辑,实现商业配套、产业功能和人居功能的和谐统一,以先进的规划理念,为城市带来更多可能性。

十年焕新,金茂南京大势再起。这一次,中国金茂以更高的起点,运筹南京格局,以中国金茂十年的厚积之力,全面发力南京,为南京新生;以强强联合的先进握手,为崭新时代带来值得期待的“高段位”作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