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置地签下东铁管巷闲置地块 将建国际金融城

2017-09-13 16:3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闲置多年的东铁管巷地块要建新街口国际金融城。今天上午,在2017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秦淮区系列活动上,我们了解到,该区签约重大项目26个,总投资额约1300亿元,这一批科技和高端服务业项目实现落户,将为秦淮区产业转型、创新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东铁管巷将建国际金融城

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东侧的东铁管巷,位于新街口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非常好,可由于种种原因,该地块一直闲置在那作为停车场使用,此次金洽会秦淮区活动上,据了解,新街口国际金融城项目将落户东铁管巷。据介绍,新街口国际金融城项目投资达130亿元,在新街口建设的26万平方米国际化大型金融商业城,项目将以金融为主导产业,融入部分高端商业,打造南京新的地标建筑。

南京市规划局官网公布的东铁管巷地块改造效果图

项目投资方怡和集团香港置地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赵军介绍,他们将在东铁管巷建设新街口的新地标建筑,楼高将达到378米,另外针对目前南京写字楼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层高不够、空调不给力、电梯高峰时段拥堵等问题,进行改善和解决,让业主有不一样的感受。

这幅地块位于新街口核心地段,已是闲置多年,我们来看一下它所经历的事件。

2004年,东铁管巷地块首度出让,全日通和卫中实业联手拿下;

2005年,因未能付土地出让金,被收回后再度拍卖,由上海泰龙获得,并称将豪掷15亿打造500米摩天高楼,结果又是不了了之;

2008年,重庆国投旗下的南京龙凤投资置业,成为该地块的第三任东家,建筑高度减至430米,却依然未能动工;

2010年8月,东铁管巷地块又卖给了南京凤凰股份,一直也无开发迹象。

2015年2月,规划官网挂出了地块设计及调整批前公告:东铁管巷又将5个相邻小地块,共同整合成为014、015和017三个大地块,道路也有所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