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艺舞止境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2017-09-13 15:0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仲夏,潘志涛、方俊、Christian·Bradbury三位和乐大使共同启幕保利地产第九届和乐中国青少年舞蹈艺术节。历经2个多月角逐,全国70城,300多社区以“艺舞止境,成长PLUS”为主题,展开不同形式的和乐课程和舞蹈比赛,共挑选出43支代表队、143位优秀的舞蹈精灵齐聚北京,进行总决赛先进对决,竞选和乐梦之队的宝贵名额。

星光璀璨照亮和乐之夜

中国少年向世界自信表达

9月10日北京保利大剧院现场喝彩声、掌声如海浪般一波波袭来,小选手们各个才华横溢,遇强则强,每一个舞蹈精灵都在舞台上展现最精湛的舞艺。每个怀揣梦想的孩子都自信满满、毫不怯场,将自己对舞蹈的热情完全释放。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和专业艺术评委的点评及共同打分下,诞生了多个奖项得主及公布“和乐梦之队”殊荣。江苏代表队从全国43支代表队、14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华东大区在全国舞台上展演斩获“未来之星奖”!朱辰泽、赵晓曦、张若诗、宗艺凡获得较具人气奖!汪梓阳、李笑获得较具媒体期待奖!江苏队6名选手全部入选全国32人和乐梦之队。

和乐中国创新一小步

艺术成长升级一大步

这场令人惊叹的视觉盛宴不仅折服所有观众,也被评委们赞叹“难以置信的高水准“,正是源自于今年和乐中国”培育、展演、大赛”三位一体的全新升级模式。在保利集团“Poly Plus”的引导之下,今年的和乐中国进行了升级Plus:规格Plus——保利携手国际协会、明星教授带领少年舞蹈精英与世界的艺术舞台交流;形式Plus——保利将组建梦之队参与国际赛事、竞争获得国际奖项,让更多的青少年得到更好的艺术教育和熏陶;导师Plus——中国全舞种领袖人物潘志涛教授、《舞林大会》总教头方俊以及前英国及世界拉丁舞冠军Christian·Bradbury(魁森·布拉伯里)先生,他们将带来全球高级的舞蹈理念与培育方式,为有志少年铺就艺术梦想之路。

从社区向大众

筑梦艺术公益

有这样一个“课堂”,它体现了“在艺术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存在”这一真理。它在全国偏远山区学校里开设了45所,遍及16个城市,惠及学生近万人。它就是和乐中国联手和基金所打造的,从社区走向大众,以更广阔的视野与公益情怀,开展的梦想艺术课堂。也正是在这个背景之下,今年的和乐中国活动中,江苏公司组织舞蹈名师走进农民工子弟孩子,为平凡孩子带去艺术的滋养。它是今年公益计划的升级,以舞蹈艺术的魅力实现了在不同环境下的任何人都可共享同一个梦想,用舞蹈艺术激发彼此成长的无限可能。

从家国情怀到国际视野,央企保利始终在路上

和乐中国总决赛虽然落下帷幕,但和乐的使命才踏上征途。未来孩子面对的是全球化竞争,中国即将成为世界排名前列大经济体,孩子的未来在中国不在别处;教育孩子首先是基于中国艺术文化的熟稔,同时具有世界格局观;拥有民族自信、又具有世界经验的孩子,才能在未来的国际交往中游刃有余、方圆有度。

这一份从小家到大国的情怀,在保利25年的发展历程中处处可寻——当圆明园兽首回到祖国、当咿咿呀呀的三字经在社区诵读、当守护城市印记的“文化长城”三部曲行动在践行;当偏远山区的孩子排名前列次拿起乐器、当社区里把幼龄教育注入到产品基因里……

身为央企龙头的保利地产,必将伟大的家国情怀贯彻始终。厚载家国大任,弘扬民族精神。这条道路很漫长,保利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