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14人学历材料造假 购房证明被注销

2017-09-13 09:18:39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又有一批人因学历、学位材料造假而被注销购房证明。9月1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因为开具购房证明时所提交的学历、学位材料为虚假材料,曹××等14人的购房证明被注销,并被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

今年上半年南京实施的购房政策规定:非本市户籍人员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只需与在宁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买房时就不需提供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证明。没想到短短数月,已有一些人企图钻这个空子。

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经购房证明核查小组认真审查,曹××等14人的行为已违反了开具购房证明的有关政策规定,为加强防范和严肃处理以虚假材料和不正当手段骗取或伪造购房证明的不良行为,经报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批准,决定对20171076488号等14份购房证明予以注销,同时将其不良行为通报有关部门,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

记者:张瑜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