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排名前列高楼!绿地金茂联合开发江北G41地块

2017-09-12 18:2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2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8月新增房地产项目情况简报。从较新的公告可见,绿地拥有江北核心区地块G41权益为60%,另外40%的股权已出让。

今年8月11日,绿地以总价90亿元摘得,G41地块在随后的8月18日,该公司新注册了一公司——南京峰霄置业有限公司,而南京峰霄置业有限公司实际控股公司分别为绿地和金茂。

G41是一幅位于江北核心区CBD的超级城市综合体地块,共由17个小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米。根据出让条件,未来将打造1栋550-600米的摩天大楼,以及3栋150米以上的甲级写字楼,将引进至少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区域总部及一家五星级酒店入驻,将配建一座24班小学和一座12班幼儿园以及基层社区中心,同时,还有14.53万方的住宅用地将会打造住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