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时光至宝 七缙光华——燕澜七缙趣味DIY欢乐金秋

2017-09-12 13:1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个周末,金陵又迎来一场秋雨的洗礼。在冷清的秋雨中,南京弘阳高新区项目——弘阳燕澜七缙售楼处,竟传出了一片孩子们童真灿烂的欢声笑语。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一场由家长和孩子们动手制作时光宝石的亲子活动。

为了父母与孩子们能够享受亲密的周末时光,9月14日下午由弘阳燕澜七缙组织发起了一场制作时光宝石的手工小活动。用照片,玻璃片和青铜底托等材料,孩子们自己动手DIY宝石吊坠,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去编串挂绳,制作成少有的时光项链。虽然屋外大雨倾盆,但屋内却是温暖满怀。在得来不易的闲暇时光里,父母和孩子们在燕澜七缙收藏了属于他们独有的时光记忆。

总价110万

买3房2厅2卫

作为弘阳燕澜七缙排名前列产品,建筑面积约57-67平米ROOM+精装新屋种,业已推出,4.8米挑高,南北通透,独立两卫,三房两厅,比120平米住宅更多一房。一层价格享两层的开阔空间。

弘阳·燕澜七缙更特邀华人设计大师梁景华、郑忠亲自执笔设计,对所有细节近乎苛刻的追求。在产品上更进行了创新与超越,从户型到建筑、从室内到室外、从内心到外在,尊贵却不浮夸、精致却不张扬,为每个空间都镌刻出生活的质感。

月赚豪车,年赚豪宅,燕澜七缙仅4000平米商业整装待售,高额转介费等你来领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66651

项目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与新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