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鼓楼公布三大核心产业发展规划

2017-09-12 09:3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上午,今年金洽会的鼓楼专场活动率先举行。鼓楼区本次金洽会共有28个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462亿元。与此同时,美国湾区委员会与鼓楼区实现合作,美国湾区(南京)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昨天举行的以“厚植产业优势、创领无限未来”为主题的鼓楼区核心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是鼓楼区首次以大型商务活动方式集中推介三大核心产业,分别为商贸服务业、软件互联网业、文化创意旅游业。鼓楼区委、区政府负责人亲自走上台,向500多位海内外嘉宾、客商逐一介绍鼓楼区的优势资源和扶持政策。

本次金洽会上,鼓楼区共有28个重大项目签约,其中包括投资总额283亿元的江苏省港口集团项目、投资80亿元的华贸中心项目、投资29.5亿元的中海滨江现代服务业总部项目、投资22亿元的金浦东裕投资项目、投资1.8亿美元的绿宝金轮文化广场项目等。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湾区委员会与鼓楼区昨签约合作,在宁启动建设美国湾区(南京)创新中心。 

美国湾区委员会于1945年建立,是致力于公共政策倡导的半官方非盈利机构。委员会与加州政府关系良好,拥有300多家大型企业会员,包括甲骨文、拜耳医药、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经与鼓楼区多轮多次洽谈,本次成立的创新中心,将立足湾区尤其是硅谷的优质软件与互联网科创资源,引进并培育一批高质量企业。本次会议,美国湾区委员会率多位加州企业代表来宁,委员会经济研究所所长迈克温格伯介绍,在鼓楼区成立创新中心,源于这里雄厚的人才和科技优势、优质的投资环境和政策。中心将重点就软件科技、医药健康领域“牵线搭桥”,引入湾区企业落户南京。

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于洁尘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