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南京千余套房源上市

2017-09-12 09:11:59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进入9月,南京新房上市量开始增加。上周,南京6家楼盘推新,共推出1300多套房源,从新房的整体数据来看,认购量比前一周增长三成多,而成交量则下跌三成。

记者从网上房地产了解到,9月4日-10日,南京楼市新房认购量1261套,成交量827套,与前一周相比,新房认购量增长36%,成交量则下跌了32%。

记者了解到,受政策调控因素的影响,很多新推房源开盘均价与前期差不多,基本是“零涨幅”,买房人热情高涨。这种情况下,部分楼盘中签率较低。位于高新区的亚泰山语湖上周仅72套房源上市,销许均价都是每平方米1.6万多,吸引了1749组客户认筹。最终,该楼盘以4%的中签率,创下南京楼市史上中签率较低。开盘当日,该楼盘就售罄了。

有分析称,今年南京楼市“金九银十”将有万套房源入市。目前来看,新上市房源是增加的,给了购房人不少选择。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