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汤山将建明代艺术文化街区

2017-09-12 08:5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日上午,2017中国南京金洽会汤山专场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江宁区汤山街道举行。据悉,此次汤山将引进旅游、酒店、教育、健康医疗等类别的9个大项目,总投资超160多亿元。

据了解,此次汤山签约文旅类项目共5个,分别是:中青旅汤山风情旅游小镇客厅、五矿—法国PVCP汤山石头季度假村、南京汤山匠人村、汤山圆核文化旅游项目、汤山国际水上运动中心;签约酒店类项目两个:汤山国际温泉健康养生中心、景枫精品休闲度假酒店;其他教育、健康类项目两个:北大培文南京汤山书院、阳光医疗集团汤山全科康养医疗中心。

据了解,规划建设中的汤山匠人村位于汤山度假区核心区内,毗邻汤山温泉公园与中央公园。占地约168亩,将由深圳市里城投资10亿元建设一个明代艺术文化街区,包括明代艺术街、艺术生活体验馆、名人艺术街、泉修会馆、民宿客栈、临水商业街六大集群。该项目采用明代建筑风格进行打造,重现明朝江南水乡的城市肌理及建筑风貌,同时选取真正明代建筑进行重建(异地保护再利用)。

北大培文南京汤山书院位于汤山度假区核心区西侧汤西片区,是南京主城进入汤山的西大门,占地163.8亩,由汤山阳光博雅教育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和康耀城市综合开发(上海)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人民币建设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全寄宿民办学校。建成后将提供优质教育学位约2000个,学校力争于2019年9月开学。该项目定位为“中美教育优势融合的新型学校”,从校园环境、课程体系、课堂模式、育人模式等方面传递渊博通达的开放精神与雅致厚重的文化底蕴,致力于打造基于学校、家庭和社区互动合作的教育共同体,将学校创办为南京市乃至全国一流的名校。

来源:扬子晚报 记者:焦哲 李胜强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