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北新区将建新金融中心

2017-09-12 08:5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昨天开幕。南京江北新区将端出总投资1543亿元的61个项目的“大餐”,涉及建设金融中心、集成电路产业、生命健康产业、科技服务业等,项目总数和投资总额均在全市名列前茅。

记者了解到,江北新区的国际集成电路芯片研发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专注于高科技和无线宽带技术(5G)领域、生命科学领域和电源管理芯片领域的美国知名集团,将在江北新区投资5亿美元发展具有独立自主专利的电源管理芯片产业,并以该项目为契机,逐步引进集团总部的高端可编程芯片、5G通讯技术等相关核心专利和技术,在南京江北新区打造东方“硅谷小镇”,建立高级的研发创新平台和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同时也聚集优势核心企业,形成自主可控的高端芯片产业生态圈,该项目的入驻将助力南京江北新区打造千亿级集成电路产业集群。

江北新区新金融中心项目,由国内知名集团公司投资150亿元人民币打造,定位是打造江北新区的新金融高地、创建金融机构集聚区,聚集长江经济带城市群经济圈财富资本,并通过发展股权投资、民间资本管理、互联网金融、股权众筹等新兴金融业态,投向实体经济重要领域,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形成在长江经济带城市群经济圈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金融产业集聚区。

江北新区大健康华东总部及生产研发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分为研发与企业孵化区、生产制造区、贸易物流区、智能医美康养基地,并建立和完善贸易、商业、金融、法律、咨询、信息等服务体系。将吸引国内外科研院所和高校入园建立研发机构和科技型企业,建立一批关键技术的中试放大平台,加速生物科技成果的转化,孵化出具备产业化开发条件的技术成果和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目标在江北新区打造集智能化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华东总部基地。

来源:扬子晚报 记者:仇惠栋 吴燕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