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晨光打造金陵智造研究院

2017-09-11 09:2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六,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在南京晨光集团举行揭牌仪式。秦淮区、金陵智造研究院、西门子工业软件大中华区、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共同签署“军民融合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计划在秦淮区推动打造“金陵智造创新带”。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是经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批准,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资组建的独立法人单位。组建该研究院,旨在充分发挥南京晨光集团智能制造技术优势,实现公司民用产业转型升级。研究院下辖智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智能控制技术研发中心、高端液压技术研发中心等三个研发中心,此外还配有装配智能车间、数控智能车间、喷涂智能车间等三个智能车间。

未来,金陵智造研究院将被打造为南京晨光集团乃至航天系统、地方区域的技术协同创新平台、创新创业发展平台、产业孵化培育平台、智能工厂推广平台、人才集聚培养平台。

根据当天签署的“军民融合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南京将以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为主体,打造秦淮区“金陵智造创新带”,重点建设智能制造能力中心、智能制造专业实验室、行业解决方案研究中心、人才培养平台和创业创新平台等五大板块。

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 张希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